close

這幾天總算是邁入了梅雨季,我想應該沒人會喜歡梅雨,我也不喜歡,只不過梅雨是越早來越好,因為梅雨一結束就是夏季的開始,為了接下來的夏日陽光,早點先苦後甘也不錯嘛~

大概是小時候一直被灌輸梅雨在五月的觀念,每年到了五月底總會有種,今年梅雨怎麼沒來的奇怪感覺,可是因為地理位置的不同,日本的梅雨季其實大概都是在六月初左右。幾乎每年都要重複這一種怎麼沒來、原來如此的戲碼還挺累的,不過這也證明我還算是個台灣人~

至於要說梅雨有沒有來,基本上我就算不看天氣預測,我的身體也會很熱心地來跟我說,季節要變換囉,給你一點酸痛,讓你知道要穿好衣服,可別感冒了呢!

有這麼熱心的生理時鐘,對人生來說也不算什麼壞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