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跟標題寫的一樣,這只是個人不爽的發洩文,文中會出現許多不雅字眼與偏頗言論,純粹只是個人不爽的情緒發洩,同時這些發洩都不是針對我所認識的任何人,請別反應過度,同時也證明我也只是個平常人,也會有情緒起伏和口出惡言。加上我真的講得很模糊,模糊到只有我才知道,真的請大家看到這一句時,就可以把視窗關掉了。

我真的很不爽。

不爽到極點。

不是因為被拒絕而不爽,而是我來拒絕才不爽。

更主要的原因是,我會拒絕的原因是我早就知道的原因。我是他X的沒跟你講過如果是這樣,我就沒興趣嗎?還是我真他X的問題不夠清楚,所以妳他X的根本不懂我在講什麼,所以隨便回回就好?

我真的很不爽,以為我時間很多,以為我都沒事做?以為這就不是我的成本?我真是X妳祖宗十八代的不爽,不爽到我真想當面甩妳幾巴掌。

可是我也真他X的死日本人樣,就算心裡不爽到極點快爆發,我還是陪著笑臉講一些感謝他X的有的沒有的鬼話來讓大家都有台階可以下,也才搞得我心理不平衡到在這裡用打字來抒發心中的不爽,真是X妳他媽的不爽。

發洩完之後,順便想想自己在這次的溝通失敗有什麼可以改進的地方。其實也不是沒有的,既然我這麼瞭解這些爛人的操作方式,我怎麼不乾脆一開始就全部問個清楚,這是我個人的疏忽也是我仍太過天真的一相情願。

該怎麼說呢?

這就是社會,這就是現實,就像詐欺,他就是騙一人算一人,就算被妳戳破了又如何?他仍是一條好漢,而妳只是被消費許多時間的傻蛋(有押韻耶!)。這就是現實社會,年輕的朋友真的無聊到看到這邊的,相信以後就會知道我這段話在講什麼鬼了。

如果我有把槍,加上殺人不用償命,我絕對會毫不遲疑對這些人扣下扳機。

發洩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