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謠傳的末日快到了,最近也拿這個當藉口亂揮霍,好讓自己花錢花得心安一點....

不管末日是真是假,日子還是一樣要過,擔心過也是一天,開心過也是一天,別想太多比較實際。

生活一直過得很規律,對很多東西也越來越麻痺,這種溫水滾青蛙的日子,早晚會把我給滾熟了。

日本的眾議院選舉結束了,自民黨大勝,也代表著首相又要換人了,現在的首相叫什麼名字都還不是很清楚,也不曉得幹了什麼事就要下台了,這就是日本的政治。一般日本人對政治也沒啥興趣,這麼大的選舉也是冷冷清清的,這就是日本人的政治冷感。

對了,末日說在日本根本一點也不流行,想要找這類的相關報導,還要很努力去找一些八卦和危言聳聽的小報才能發現。一般比較有公信力的媒體通常不敢貿然報導這種沒根據又危言聳聽的話題,一報下去保證會有接不完的抗議電話,也多虧這一堆愛挑剔的日本人,住在日本也才能耳根清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