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回到台灣,遇到一些許久不見的親戚好友,猛然發現眾多堂兄弟的頭都禿了,而堂姊妹的丈夫們也個個胖到頂個大肚子....

據說禿頭是種遺傳,而我從舅舅到堂兄弟,甚至是親哥哥,每個都禿得亂七八糟的,唯一還沒失守的,大概也就只剩我了。

講真的,以前從沒擔心過會禿頭,也沒擔心過會發福,但隨著年紀漸長,循環功能逐漸退化,現在也不得不開始擔心這些中年男子才會擔心的地方。

唉~果真是歲月催人老,自己看自己都不會覺得有什麼差別,但是看到以前熟悉的明星或是親戚朋友開始展現老態,才真的體認到自己的歲數也不小。

講真的,一些比較早婚的國小同學們的兒子女兒,搞不好現在都快大學畢業出來工作了,而這次遇到從小看著長大的姪子長得快跟我一樣高,冒出一句「叔叔好」.....這才真的是讓人無法接受~!

我...我...一直還在假裝自己很年輕,但現實真的很殘酷,光就歲數來看,真的是跨入中年的世界了,只能想辦法維持體態,好好保護每一根珍貴的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