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有點忙,時間很明顯的不夠用,上禮拜又跑出去玩了好幾天,我會補上遊記的。很高興在這邊可以和大家有些互動,大家都算是素昧平生,但能夠如此地交流,小弟真的很開心,雖然回覆留言也花了我不少的時間,但能力和時間所及之處,我會盡量回覆的。只是除了上來這邊和大家分享一些心得和遊記之外,我也不過是一介上班族,回家也不可能都不和老婆溝通,只顧著寫自己想說的東西,有些東西真的會這麼一直積下去也說不定....

不過我還是會想辦法播出時間來完成欠下的許多文章就是了....

說真的,我一直都很感激現在所有的一切,不管是自己努力得來,或是走狗屎運得來的,通通都感激在心。我並不是很喜歡在網路上暴露太多個人情報(雖然也揭露了不少....),但我很明白地知道,我所擁有的,基本上是許多人所夢寐以求的,不管是家庭、工作或環境之類的,但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有些時候不盡如意的事情也是難免會有的,我想很多人應該都能理解,但可能更多人無法理解,那都好,我也不過是單純來這邊發發牢騷而已,沒什麼特別的。

我一直都覺得話不投機三句多,年紀漸長真的是越能體會其中的意義。我也不是什麼修養超然脫凡的聖人,有時也會被搞得相當不爽,但我自認自己是個成熟的大人,還是會想辦法排解心中的不爽。說真的,愚蠢的人何其多,何必想不開去破壞自己的心情。

自己想辦法讓自己過得更好,自己想辦法給自己多點正面思考,自己想辦法去和意氣相投的人相處,這才是最重要的。

就算現在看來是一帆風順,亦或是人人稱羨,但回顧一路走來,人生真的是起起伏伏,受盡挫折,傷心難過時還不都是只有自己一個人在那邊死撐苦撐、咬緊牙關,不過就跟當兵一樣,撐久必勝,撐久了總會找到出路,總會出現拉你一把的人。

那個恩人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恩人,也是我永遠都會感激在心的恩人,不管他是怎麼被人討厭、數落或中傷,別人的觀感是另一回事對我而言,恩人就是恩人,我一直都在心中告誡自己不能忘記這件事。

老實說,這些閒談真的都不是第一次或第二次談到了,囉唆到我自己都有點厭煩,但很多時候,外在力量的影響之下,總是得讓我不得不一次又一次提醒自己來堅定自己的信念。

在腦中清除那些垃圾,留給自己一個單純的感恩之心,繼續往前邁進,繼續展開新的旅程與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