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141  

上週帶客戶在東京觀光,這次時間比較充裕,可以到晴空塔附近逛逛,我從這座塔開始建到現在都沒去過,這次可以藉工作之名到此一遊,真的是相當幸運!

對晴空塔很陌生的朋友,可以參考下面的中文官方網站,裡面有相當詳細的介紹。

東京晴空塔TOKYO SKYTREE

 

DSC_1139

以前都遠遠地從淺草瞭望這座塔,實際到了塔下,反倒是因為太近而只能看到底下的鋼筋鐵架,不過壯觀的程度倒是有增無減。

DSC_1145

剛開幕時想上到晴空塔上面,不僅要先預約還要排隊領牌才能上去,印象中還一直停留在上去要排隊且人潮洶湧,沒想到現在的平常日,基本上根本不用排隊就買得到票,而且也沒什麼人,可以悠哉地慢慢欣賞窗外的景色。不過說真的,坐趟高速電梯要價兩千日幣,可也真的一點都不便宜。要不是這次託客人的福,我大概會等到票價調降才有可能掏錢。

DSC_1155  

晴空塔上面的瞭望塔分兩個區域,在底下買了兩千日幣的入場券只能上到345公尺高的觀景台,想要更上一層樓(好幾層了)到450公尺高的天空回廊,則需要再掏一千日幣才行。不曉得該說這營運公司是會做生意還是真會坑錢,你人都上去一半了,也難得來到這邊,相信很多人都會再掏一千日幣出來買另一段票,而沒有買的,也會因為有所遺憾,往後也有可能會再想上來一次並上到最頂層,這招真的挺狠的,算是又上了一課。

DSC_1147

從這邊看向東京市區,感覺有點奇妙,很像是處在小人國的感覺。

DSC_1148  

高樓大廈變得一點都不高了....

DSC_1150  

天空回廊走完後,可以在一根柱子上看到這個「最高到達點」的標示,若單純以三公尺為一層樓的高度計算,這邊大概相當於近150層樓高,仔細想一想還挺炫的。

這次的觀光行程也可以說是我的觀光行程,雖然接待客人是有點麻煩,但這次接待的是中國客人,語言上比較沒什麼太大的問題,相對地心理上的壓力也比較輕鬆一些。

至於到東京值不值得來這邊一遊,這我也真的下不了什麼定論,但若三千日幣對你來說不算什麼大錢,又難得來東京一次,在天氣還不錯的情況下,個人倒是覺得在傍晚時刻上來這邊待到晚上看夜景,其實是挺愜意又浪漫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