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寫一篇吉祥寺和井之頭公園的旅遊推薦,卻想起以前也寫過類似的遊記,裡面倒是有一些旅遊資訊可供參考:

井之頭公園賞櫻之旅(花見)

井之頭公園真的要說有什麼特別的,其實也沒有,但在櫻花盛開的三月下旬,環繞湖畔的櫻花樹真的很漂亮,但在櫻花盛開之前,井之頭公園屬於光禿禿的一片公園,算不算別有一番風味,這我也真的說不上來了。

除了以前遊記中提到的牛肉丸子店和烤肉串店外,吉祥市還有一家鬼屋居酒屋也挺有趣的,有興趣的朋友倒是可以去那一家店嚐嚐鮮,店家的官方網站如下:

吉祥寺「遊麗(ユウレイ)」ゆうれい居酒屋

官方網站做得讓人很難找到那家店,店家的詳細地圖請參照下面連結:

http://www.hotpepper.jp/strJ000014765/map/?vos=nhppalsa000013

另外,井之頭公園也有一個小動物園,喜歡動物的朋友,倒是可以花點小錢進去看看,只是我都沒進去過,也沒辦法提供什麼意見,只能提供網站給各位參考一下:

井の頭自然文化園公式サイト - 東京ズーネット

很多動漫畫迷應該都知道吉祥寺附近的三鷹有個三鷹の森吉普力美術館,若剛好又是六年級生,應該會更記得吉祥寺、三鷹這幾個地名在某些漫畫中很熟悉,如GTO和鐵拳對剛拳,而漫畫中有不少場景更是直接取自於實景,如井之頭公園噴水區的橋上,吉祥市車站中的階梯,去找這些實景也挺有趣的,只不過這真的只適合重度的漫畫迷就是了....

這些補充資訊,提供給想到吉祥市和井之頭公園一遊的朋友參考,希望多少有點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