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164  

前陣子看到折價網站上有河豚餐廳的半價餐券,儘管半價下來還是要價5500日幣,但考量到這麼貴的餐點,若不趁這種打對折的好機會去吃,那還要趁什麼時候呢?

這次去吃的河豚餐廳以前也有去過,只是沒有吃到原價一個人破一萬日幣的高價套餐就是了。有興趣想比較一下上次和這次有什麼差別的朋友,可以參照下面的連結:

冬末河豚大餐

餐廳的資訊則如下:

玄品ふぐ|とらふぐ料理専門店|東京・大阪・札幌・名古屋

這是一家連鎖餐廳,很多地方都有分店,有興趣想試試看河豚的味道的朋友,個人是覺得到這一家嚐嚐鮮也行,消費不算多貴,若不點太多又喝太多的話,一個人大概花個四、五千就很夠吃了。而這次吃的河豚大餐,老實說量也太多了,吃到後來都感覺不出河豚的特別口感,說起來也有點浪費....不過沒吃過河豚的朋友真的建議可以到日本吃一次試試看,真的相當美味!

廢話不多說,跟大家分享一些餐點的照片。

DSC_1162

右邊的啤酒可以不用留意,左邊為河豚皮前菜,脆脆的,口感極佳,感覺充滿不少膠原蛋白。

DSC_1163

高麗菜沙拉實在沒什麼特別的,右下角的河豚生魚片才是重點。

DSC_1164

河豚肉比一般魚肉更有嚼勁,但不像咬不斷的魚筋,而是QQ的感覺。

DSC_1165

現炸河豚非常美味,現在想起來都會還會流口水。

DSC_1167

烤河豚味道很香,但吃起來倒沒太多特別的感覺。

DSC_1170

河豚壽司聽起來很特別,吃起來卻和一般生魚片壽司沒什麼兩樣....

DSC_1169

炸河豚鰭日本酒,我一直都搞不太懂這有什麼好特別的,個人一直都不是很喜歡溫的日本酒,酒味太重。

DSC_1171

河豚皮涮涮鍋,有更大一盤的河豚肉已經整個下鍋,河豚皮只要下鍋輕涮兩三下即可起鍋,吃起來有種滑溜的口感,一下子就滑入喉嚨。

DSC_1172

河豚肉都在下面,照片上看不到,吃到這邊,老婆已經太飽吃不下,而我最後要清光這一鍋也挺費力的,更別說最後這湯還用來煮粥....

上面整體的量看起來似乎不多,但真的實際吃下來卻比想像中還飽,也真的沒想到,原來吃河豚也可以吃到飽(當然可以,錢砸下去就行....),也因為吃得太飽,看來短時間應該是不會想再去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