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35.JPG

昨天跑了一趟秋葉原,因為要添購一些電腦相關用品,同時也順便去看看有啥最新的3C產品。

IMG_8631.JPG

秋葉原是個甚麼地方呢?

簡單地說,這邊就是東京的光華商場,這樣大家應該就不陌生了,但秋葉原的規模比光華商場可是大上好幾倍,喜歡電子產品的朋友到東京的話,可千萬別錯過這個地方。


到這邊逛街會有種回家的感覺。

第一,會在這邊出入的都是所謂的御宅族或觀光客居多,這群人穿得可沒其他地方出入的日本人那麼注重,感覺就輕鬆許多。

第二,離開這地方,應該很難看到這麼多人是戴眼鏡的,我也是眼鏡族所以倍感親切。

第三,宅男的天堂~~

 

不過秋葉原有名的不只是電子產品,還有聞名全球的女僕咖啡店,假日的時候,路上也隨處可見穿著女僕裝的妹妹在發傳單。

img_0317.jpg

我已經長得夠猥褻了,如果再一路跟拍女僕裝的妹妹,我遲早被抓去警察局關注一番,所以沒有多餘的特寫照片,請見諒。

秋葉原有趣的不只是零瑯滿目的電子產品,還有一大堆匪夷所思的現象。

IMG_8627.JPGIMG_8628.JPG

本來以為這群人在排隊,但這群人並沒有排成行列,也沒有特別不耐煩,最後是發現每個人都拿著DS遊戲機....

根據小弟的猜測,這群人應該是在這邊進行連線遊戲,因為旁邊就是一個3C大賣場,有提供免費的無線網路,所以大家就跑來玩連線遊戲....

我記得以前經過台北車站也看到某些類似的團體,但這麼多人還是第一次看到,反正日本甚麼怪事都有,甚麼都不驚奇。

IMG_8633.jpg

除了零瑯滿目的電子商店外,其實秋葉原的街景和日本其他地方並沒有太多差異。

如果不是特地來買日本限量品的話,秋葉原的電子產品並不會比台灣便宜,想來撿便宜貨的朋友,可能會有點失望,但若和日本其他地方相比,這邊的價格的確相當低且應有盡有(這也是我大老遠跑來的原因)。

IMG_8629.jpg

看到令人懷念的無敵鐵金剛,帥!

IMG_8632.jpg

電視有報導這家店,這家店的妹妹會幫你做點輕按摩(非常輕),然後讓你的頭靠在她的大腿上幫你掏耳朵,然後半小時要價2500日幣,換算成台幣約850元,真是她X的貴阿!

不過開了好一陣子也沒倒,看來這家店還是有些顧客在支撐業績,到底是誰在花這個錢,我還真的挺好奇的.....

 

延伸閱讀:

日本秋葉原官方網站

日本漫遊-秋葉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