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了一趟相當貴的計程車,要價八千日幣!換算成台幣也有兩千五....

當然不是我付錢,是公司買單。

事情的來由是這樣的....

話說這天晚上,上司說要去喝酒,小菜鳥的我就跟著去湊一腳,然後都是頭頭買單,小的我只要負責出嘴吃和喝就對了,因為喝著喝著,終電(最後一班電車)眼看就要結束,本來是想趕著回家,但是上司老神在在說別擔心,他會解決,我也就只好繼續陪著喝酒作樂(又不用出錢,怎麼喝也沒差....)。

12點一到,老婆打電話來關心一下(其實是擔心我跑去有小姐陪酒的地方....),日本人是很敏感的民族,其他人看到這情況,就草草結束這一攤,部長給了一張車券,我就這樣被送上計程車....

到達目的地,表跳到了八千!

不過....

我只在車券上寫下數字交給司機就搞定了....

就這麼簡單....

果真不愧是大公司....


現在吃著公司送的小餅乾邊打字....

這種小餅乾一塊要價台幣一百....

什麼鬼阿!?

好吃是好吃,但我真的吃不出一塊台幣一百的價值。

窮酸的我,還是吃一包250日幣的餅乾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