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138.jpg

最近的日子過得太規律又平凡(平凡就是福),都快忘了 新的一年其實很快就要來臨(已經到了....),先在這邊向大家拜個年,去年對我來說算是個很特別的一年,苦樂各半(基本上還是苦比較多....),不過過去的也都過去了,我對不快樂的事記憶力特別差,所以不管發生了什麼事,都可以很快地恢復元氣,繼續向前邁進,雖然新的一年到底會怎麼樣是一點想法都沒有,但是日子總是要過的,希望大家也抱持著快樂的心情邁向新的一年,畢竟沒什麼事情好計較的,2012年一到,大家不都跟著一起滅亡了嗎?呵呵~

上面的圖片是公司因應過年所擺設的裝飾,日本人相信松或竹裡面住著神,不過詳情我也不是真的很清楚,就像我們也會去貼春聯一樣,到底真正的起源是什麼,我想大家也是一問三不知,只是變成了一種過節的習慣,華人喜歡大紅大紫,日本人喜歡松竹的樸素感,我覺得只要有花大錢砸下去裝飾,不管是哪一種都可以很漂亮.....

總之,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