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就稍微做一些伸展操,整個身體就痛到讓我快發瘋,這些疼痛雖然沒比前年的疼痛嚴重,但也夠我受的了。這會跟著我一輩子,而且只會更嚴重不會變得更好,不過我還是在自己騙自己的階段,總希望我多做點運動和復健就什麼事情都沒有了,儘管這好像是不太可能的事....

要不是我屬於很適應疼痛(M?)又樂觀,我一定會痛到乾脆什麼都不做,吃著止痛藥過日子就算了,只是我現在的狀況真的還算不錯,最起碼我若不故意去運動或復健就大概處於相安無事的狀態(跟自己用相安無事這種形容...唉~)。但我真的很想嘗試靠著復健讓自己變得更有活動力,讓身體自己恢復,就看我能持續忍耐這樣的痛苦多久.... T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