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58  

前陣子在樂天的優惠網站上看到台啤的特賣,限量七箱,這種難得的機會當然不能錯過,馬上下訂。

網站在此:お得なクーポン! Shareee/シェアリー

類似的團購或優惠網站是好壞評都有,但個人真的是覺得好不好沒有絕對,取決在你怎麼去運用和挑選,我使用過相當多不同網站的優惠,當然有遇過糟糕的產品和服務,但大部分都是很不錯的,別道聽途說就以為多好或多差。

看著滿滿一箱的台灣啤酒,感覺真的是興奮又開心!親愛的老婆知道我只要看到商品上面有「台灣」就很容易失去理智地購物,但看我那麼興奮也就不阻止我下單。

這次大打折之下,比日本當地的啤酒才貴了一些,24瓶只要將近四千日幣,比起市面在賣的台啤動不動就將近七、八千又要付運費是便宜許多,只是便宜當然有便宜的原因-賞味期限只到七月底就是了。

DSC_0256

看到外包裝的綠色字,怎麼不會讓人感到興奮呢!

台灣的「灣」不是簡體字,是日本的漢字,請各位別像我某些愛台過度的台灣朋友一樣,看到這邊就開始準備飆國罵。

DSC_0259

這是海外出口專用的包裝,在台灣應該是買不到的。

DSC_0262

有了台啤,當然不能少了一些台味的東西,開始準備炸些雞塊。

DSC_0263

看起來不像鹽酥雞....味道也真的不像....

DSC_0264  

不過這種組合還挺不賴的吧! XD

至於出口的台啤跟台灣本地的台啤,味道有什麼差別嗎?

老實說,我手邊沒有台灣的台啤....也沒有厲害到把台啤的味道記得那麼一清二楚,我還真的是喝不出個所以然來....但是味道真的不差,我們夫妻加上我岳父母都喝得超開心的,台啤果然是最棒的!

或許有人有會想問,那台啤有比日本的啤酒好喝嗎?

這就見仁見智,就算沒有比較好喝,那又如何,我在這一刻喝得超開心的!早知道就買兩箱!

買台貨不代表就有多愛國,但在能力所及之處,我絕對會想辦法支持國貨,也當作是為自己的國家盡自己一點心力。

有人曾跟我說過,「你那麼愛國怎麼不乾脆所有東西都買台灣的,還說自己愛國ㄌㄟ....」

唉,這種話就像是在跟捐款的人說,既然那麼樂善好施,怎麼不乾脆把全部家產都捐一捐,還說自己是善人ㄌㄟ。

該怎麼說呢....

這世界總是有這樣的人,說的似乎也沒錯,但那都不重要,我怎麼想比較重要,我一樣會盡所能支持所有台灣的產品就是了,但若品質和價格真的落差太大的....這種產品最終還是會就交給市場機制取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