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36  

前陣子去羽田機場坐飛機時,肚子其實不會太餓,但用餐時間一到,不吃點東西感覺又不太對勁...

然後就發現了一家除了日本人以外,全世界的人應該都會覺得很神奇的一家餐廳,那就是生蛋泡飯餐廳。

DSC_0234

裡面只有兩道菜,一道叫生蛋泡飯,而另一個是蛋蓋飯.....

我們夫婦每次到羽田機場看到這家店,都很好奇裡面的蛋到底是有多好吃,居然可以靠賣蛋和飯就撐起一家店,今天真的心血來潮,乾脆就進去一探究竟。

文章一開始的圖就是生蛋泡飯送來的樣子,這樣子要價五百日幣,折合台幣大約一百五十元,若在台灣,搞不好會有可能鬧上新聞,說什麼機場食物貴得要命,居然生蛋泡飯也要一百五之類的。

老實說...這樣要五百日幣,端來的同時還真的感到心酸的感覺....

不過菜單上面有寫,蛋可以吃兩顆,飯也可以吃兩碗喔~(看到也興奮不起來就是了)

DSC_0235DSC_0237  

總之把蛋打到飯上後,就像上面那樣....再澆上一些醬油,就是這家店的招牌料理了....

雖然店家一直標榜蛋有多好多新鮮,但我們吃不出來就是吃不出來....

因為吃不出過所以然來,當然也就無法提供什麼評論,也不曉得是不是該推薦大家有機會經過羽田機場時去吃吃看。

500日幣真的有點貴,只能對自己喊話,這都是有機又新鮮的食材做的,為了健康多付一點錢不算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