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街頭看到了相當有趣的販賣機,販賣機的標題就寫著アキバ系おでん、ラーメン,

這就是專門賣罐頭拉麵、關東煮的販賣機,至於為什麼說這是針對宅男的販賣機,因為

アキバ系的意思也就是取自日本東京電子街秋葉原的秋葉加上族群的族,指的是愛去那

地方的族群,通常這族群的意思也就是宅男的意思,因為日本男生非常注重打扮,其實

不太容易見到披頭散髮又戴著眼鏡然後打扮很土的年輕人,但一到了秋葉原這地方卻可

以發現一大堆這樣子的年輕人,有些日本人也就把這群人叫做秋葉族,久了以後也就變

成新的流行詞,這流行詞一開始是我老婆教我的,所以我猜這名詞也應該流傳了好長一

段時間了,通常這一群人熱中電子或電腦物品,並不善於和人交際又常把自己關在家中

,所以也有不少產品是針對這一族群所推出的,現在要介紹的也就是專門針對宅男所設

立的販賣機,不過話說回來若以日本年輕人的眼光來看台灣男生的話,其實將近八成都

該歸類為宅男......挺慘的,台灣人的裝扮....

 

廢話不多說了,先一起來看看販賣機的正面照吧!

IMG_8414.jpg 

裡面賣的東西也很妙,有賣巧克力、提神飲料、罐頭拉麵、罐頭關東煮,

更神奇的是還有賣烤雞串罐頭?我還蠻想買來打開看看裡面長怎樣?

IMG_8415.jpg 

這張照片是近照,上面一排的左邊賣的是拉麵、右邊是烤雞串,罐頭上面有圖片,我想大家

都可以看看,下面賣的幾乎都是關東煮,只有最右邊是賣咖哩烏龍麵,我真的很佩服日本人

的創意,可以搞出這麼一堆東西來,我其實對烤雞串非常好奇,但一個罐頭要價450元日幣

!用日本物價來看都不算多便宜了,我猜應該也不好吃,所以還是拍拍照就算了,如果大家

仔細看一下,其實上面那一排中間的拉麵賣光了.................... =.=!!!!!

日本人果然是有趣的民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