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並不常去看不認識的人的網誌,通常會去看別人的網誌,都是因為想要找尋一些資料,現在的網友真的很熱心,會整理很多有用的資訊放在網路上分享,這也讓我獲得相當多的資訊,先謝謝這些網友,同時也是因為受惠於他人,所以我個人也會寫一些簡單的相關資訊分享,也算是一種回饋的心情。

找資料的同時,也會看到不少在東京或美國居住的網友(主要是日本)寫一些個人或生活上的事情,其中不乏愛吹噓自己在國外過得多麼逍遙,學習外語多麼簡單,或是感情世界多麼多采多姿。

我認識過一些愛這樣鬼扯蛋的人,根據我個人的經驗,那一些吹噓真的是看看就好,就算是真有其事也是被過度誇張擴大,這些人都講好的部分,好的部分誇張兩、三倍,差的部分不是省略不講,就是輕描淡寫,這些人就是愛這樣....

我比較好奇的是,在網路上吹噓那一些有的沒有的,真的那麼有趣嗎?

網路騙子多,崇拜那些愛炫耀的人實在沒啥意義,吹噓自己成績好、學習能力強、在國外找工作輕輕鬆鬆或想怎麼換就怎麼換的人到處都有,但這些人寫那一堆無聊的炫耀、臭屁文,都不及我朋友的朋友只在臉書的工作經歷上,放一個全球知名企業的核心職位來得讓人震撼。

唉~人生啊~還是看不開名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