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禮拜的新聞了,不曉得來由的可以點下面的網址看一下:

網址在此

或許大家看看報導覺得沒啥,但若去實際看看這兩個大學生拍的影片,你會發現,裡面的大學生也真的太機車了,他真的對著被他攔下來的女生講你醜得剛剛好,讓我們拍照的話,你一定不會後悔的,我的媽呀!這也玩得太過火了吧!

想看影片的,可以直接點下面的影片觀看,很抱歉,不懂日文的可能會不懂講話的內容....


這個事件還有後續,接下來日本新聞又報導這事件被台灣媒體大幅報導,好像是發生了件台灣人無法理解的事件, =.=!! 惡搞成這樣,就算台灣超多光離鬼怪的新聞,也會嚇一跳吧!

一樣有原文可供懂日文的人觀看,不確定何時會失效,先看先贏。

新聞在此

最後結果是校長出面道歉,參與的大學生被開除學籍(應該的!),勉強平息眾怒。

這個事件應該可以讓台灣許多愛搞kuso的大學生做個借鏡,搞kuso秀創意不是壞事,但台灣人普遍缺乏智慧財產權的觀念,更別說是肖像權的觀念了,只要有些事件發生,有些學生就會做出一些惡搞諷刺的影片來諷刺當事人,如果涉及人身攻擊又亂放當事人肖像,這都是可以吃上官司的,甚至是拿去當背景音樂也沒經過授權,我猜很多人可能都沒考慮到這麼多,這是相當危險的事,若是當事人要告的話,那真的會吃不玩兜著走,我建議若不是很懂自己有沒有侵權時,還是別吃飽太閒惡搞比較好。

這次的事件來說,都已經讀到大四了,因為這樣的事件被退學,又是在日本這樣的社會,這兩個年輕人的前途實在非常堪慮,可惜了,出現在劇中的男生其實還長得帥帥的,或許也就是因為這樣,才會這麼目中無人,總之這真的是件充滿無聊、無知、無勇、無謀的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