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211.jpg

上次說過小弟去賺點數的網站登錄後,自動參加了抽獎,抽中了高級的松阪牛禮券,這次終於兌換了!

不瞭解詳情的請參考:

中獎!松阪牛兌換券12500!

12500日圓的松阪牛招待券入手

向各位介紹一下內容:

Image212.jpg

送來是冷凍的宅急便,然後包裝果真不愧為日本人,包得有夠多層的,才四塊肉但是又是盒子,又是說明書的,真是厚工。

Image213.jpg

打開後,發現是用荷葉(竹葉?)包著真空包裝的牛肉,隨附一塊牛油,我記得是要用冷藏送來才對,怎麼變冷凍?

不過不重要,免錢的高級品,看了就讓人開心~^^

Image214.jpg

冷凍的狀態,看不太出來價值感....

Image215.jpg

解凍後,果真是高級牛肉阿,油花真是漂亮~這樣一片可是要日幣三千呢!只是為啥有些許部位變色了....

理應全部都是美麗的鮮紅色才是....是我解凍的時候,做錯了什麼嗎?還是......

這應該是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不過算了,開始料理吧!

Image216.jpg

  料理完就是這樣,更美中不足的是,新廚房的爐子的火侯還掌握的不是很好,這兩片有點煎過頭,本來建議是三到五分熟最好吃的,可是我卻煎成七分熟.....

至於吃起來的感想呢?

我也不曉得該怎麼說,也不是沒吃過高級的牛肉,但是這兩片松阪牛吃起來卻算是普普通通,當然好牛肉是好牛肉,只不過吃起來和一片1500左右的牛肉好像沒啥差別,至於松阪牛到底是怎麼個特別法.....

還有另外兩片,下週料理得好一點,或許會吃出個所以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