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63.jpg IMG_8762.jpg

今天開始三連休,這週運氣不錯,梅雨算已經過了(七月還在梅雨,真是夠了!),天氣也變得很好,趁著假日來看看我的「寵物」長得如何,九層塔長得健壯,讓我不得不多摘一些葉子拿去煮飯,免得葉子浪費太多營養。

至於右邊那一堆就是空心菜加上兩株長很慢的青江菜,空心菜今天剛屆滿一週,已經長得這麼高,不愧為夏日蔬菜,同時種子也是台灣來的,還是台灣的有力!哈哈~~

至於青江菜為啥長這麼慢,我也上網查了一下,感覺起來可能是太熱了,青江菜是春秋的蔬菜,夏天可能熱到不想動了吧....

至於躲在九層塔後方的萬用蔥,就更不想提了,長得實在是太慢了,我猜可能也是太熱了,要不然就是泥土營養不足,不過我也施了肥了阿!無力~

IMG_8764.jpg

這一盆是綜合體,準備拿來培育種子用,為明年做準備....

看來看去還是種九層塔和空心菜最有效益,為一擔心的就是陽台的強風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