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向大家介紹過許許多多貪小便宜或是打工的資訊,其實有一個是本人覺得最輕鬆也是最好賺的方法,一直沒有介紹給大家知道,原因不是自己想藏私,藏這種私對自己並沒有什麼好處,主要原因是因為這種方式存在著不穩定的風險,若是沒有一定程度的自我控制能力,也有可能會因小失大,為了貪這點小錢而不小心虧到更多的錢,所以寫在前頭,若想要賺這種輕鬆好賺的現金回饋,請遵守好外匯公司的遊戲規則與克制自己想賭或不甘心少賺到差價的心情,相信若有這種先決條件,各位一定會發現這種現金回饋的美味的!

在日本的朋友應該對FX這兩個英文字不陌生,就算不太懂這是什麼東西,也多少看到FX公司的電視廣告,至於FX指的是什麼?

FX也就是Foreign Exchange的意思,中文就是外匯市場交易,更白話的說法就是炒外匯,台灣人愛瘋股票、炒期貨,但少有人關注外匯市場的買賣,但以日本來說,外匯交易可是相當熱絡,不只是法人,個人的交易也相當頻繁,至於運作方式也很簡單,假設今天一美金可以換80日幣的時候買了一萬美金,明天一美金可以換81日幣時賣出,就可以賺取(81-80)x1萬=1萬日幣的差額,以台灣人瘋股票與期貨的程度,說到這邊,我應該不用繼續多說,大家也知道FX是什麼東西和運作方式了吧。

說了這麼多廢話事前教育,該切入正題了。

全世界的商業社會中,公司為了吸引顧客上門,其中一個方法就是提供一些優惠,日本企業所提供的優惠很多都很阿沙力,內容實惠又給得乾脆,其中又以金融方面的公司給得最大方,只要符合領優惠的條件,加上沒有一些偽造、重複申請的狀況下,一定時間後就會把你該得的給你。

而FX業者的現金回饋,條件雖然不一,但通常是限定新申請的使用者,常見的例子是「新規加入」後交易一定數量的通貨,再等個一、兩個月,業者就會將錢匯到交易帳戶中。

至於為什麼我會說這一類是最好賺的呢?

我舉兩個業者規定的條件好了,「加入後兩個月內,入金10萬日幣以上,現金回饋5000」、「加入後兩個月內交易1萬通貨以上,現金回饋5000」,前面的狀況是只要申請完後,把錢匯進去,再等個兩個月,他就會給你五千,10萬日幣擺兩個月穩賺5000,有什麼比這個利息還高的?第二個是加入後入金完(不限金額的情況就入金5萬),再交易一筆1萬外幣即可,這1筆交易如果是拿美金與日圓的交易來說,買了立刻賣的情況,扣掉買價和賣價的差額,再怎樣也約是200以內,這一次5萬日幣等個兩個月一樣有約4800(扣掉交易成本)的穩賺現金。

上面這些都只是一些例子而已,有的條件很簡單,有的條件比較嚴苛一點,入金加上交易就可以拿現金,這是我看過最好賺的促銷了,而且是有參加就有獎。

如果搭配上之前向大家介紹過的集點數換現金網站(不清楚請點以下連結)

日本不出門光上網也可打工2-集點數換現金

,由網站過去連結再申請,有些業者是容許你兩邊的優惠都可以拿,所以點數網站一次可以賺5000,而FX業者也可以賺5000,加起來就是一萬,重點是這些東西都只是在家裡用網路就可以輕鬆完成,加入集點網站後,在站內搜尋打「FX」就會出現相關的訊息了,想直接加入點數網站請點下面連結:

GETMONEY

大家可能會擔心這些業者在你拿了現金回饋後,會不會對你有什麼騷擾的行為,基本上,這種行為對他們來說是違法的,他們只是想要獲得新使用者與市佔率,好吸引後續的新加入者,至於我為啥這麼清楚,因為我以前在台灣就是專門搞這一些的麻~這種金融交易機構的內部運作我很熟悉,所以大家也不用太擔心拿了錢立刻撤銷帳戶拿錢走人會不會怎樣,只要規則上沒有寫不行,出錢的我們要怎麼做都可以的,我申請了10家以上,也不見哪一家有打電話對我推銷過什麼,emmail的廣告信直接轉到垃圾信箱就可以,一切都像是一塊小蛋糕,輕而易舉。

不過,這種錢在同一家公司只能賺一次,未來就算是撤銷帳戶重開也會有紀錄,同一個住址同一個姓(同世代)也只能用一次,有種例外,有些人歸化前名字還用台灣的可以賺一次,歸化後換成日本姓的又可以再賺一次,這都是拜日本沒有身份證所賜,在日本類似這樣的貪小便宜招式有一大堆....

至於我個人賺這模式撈了多少,說起來也是小錢,不過既然是輕鬆就可以拿,有何不可。

目前是上述的點數網站透過這方法,帳面上已經換現金的約3萬日幣,至於....從各家FX業者所來的優惠,這半年來,我也申請了10來家....以一家5000(某一些是1萬)的情況下....少說也是10來萬,雖然是比一個月薪水還少,但是與其讓少得可憐的儲蓄放在日本銀行賺那0.3%的利息,還不如拿來賺這種也算穩賺的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多下點功夫稍微研究一下這種現金回饋賺法,只要15萬資金,一個月申請一家,我相信一年來的每個月,都可以讓自己多個5千的零用錢,拿去吃東西也好,買衣服也好,不是很開心的一件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