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157.jpg

前天東京下了個三年以來的大雪,剛開始下的時候,我人正好在外面,看著雨慢慢變成像冰的水滴,後來就變成了大雪飄飄的狀態....可惜我手機拍出來的相片沒辦法看出那時候的大雪,加上天氣有夠冷,趕著回家的時候,實在也顧不得有沒有照好相。

Image158.jpg

隔天醒來要上班前,發現外面變成了這個模樣....

Image159.jpg

真是看起來就讓人覺得冷的景象....

東京這地方其實很少下雪,和大家印象中有點不同,一年來頂多也就只會下個幾天而已,其中又要有像這次一樣的大雪更是不容易。

Image160.jpg

這是要下樓梯時拍的照,這積雪還真是厚....

Image161.jpg

去車站的路上,順便拍了張照,好像下場雪把空氣都洗乾淨了,今天的景色感覺特別清澈!

Image163.jpg

這是今天早上的照片,經過了兩天,又是大太陽的天氣,這積雪卻還是無法消散,這場雪看起來還真不小吧!

這種雪國的景象,看起來有著冰天雪地的寒冷感,但是這兩天卻沒比之前來得寒冷,只是積在地上的雪沾著泥土,看起來髒髒的又不融化,又和大家印象中的漂亮雪景有著相當大的落差了....

下雪看起來很漂亮,但也充滿著許多的不便,這種大雪真的三年下一次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