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164.jpg

這家店在我們住的地方附近,剛好是我們走去車站的必經之路,也就因為這樣,這家店從剛開始建起來到裝潢、開幕的每一刻,我們夫妻算是都有見證到,更厲害的是這家店做得相當成功,自從開幕以來,我們每次經過(我是每天經過)都看到裡面幾乎是坐滿了客人,相當令人好奇裡面到底是多麼有特色或是好吃?不然要在競爭這麼激烈的地區生存下來已經相當困難,更別說是生意如此興隆。

老早就想一探究竟,但是,我們第一次造訪這家店也是開幕後將近半年多,每次經過看裡面很多人又裝潢得很漂亮,總以為裡面的價錢會不會也那麼「漂亮」,以我們如此小氣節省的夫婦,沒有特別的情況下,是不會隨便進一些看起來高級的店。

不過我們還是找到機會進去了這家店,沒想到價格是一點都不貴,餐點大約都在日幣一千元左右,(不含飲料,不過水是免費的)只是我們都會點啤酒來喝,啤酒這一類就不便宜了,一杯要500日幣,也不是特別貴,只能說是這類型的店的基本價格,但值得一提的是,餐點是真的相當夠份量又好吃!

加上整體氣氛佳,總算是能夠理解這家店為什麼可以從一開幕就這麼有人氣,因為真的是相當值得多來幾次,以我們來說,這家店離我們住的地方近(走路五分鐘),滿意度和CP都很高的情況下,我們只要是突然想在外面用餐就會到這一家店。

前幾天又跑去吃了一次,現在光看到這個照片,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因為這家店離我的生活圈太近,就不特別標出位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